北纬冰儿

在北半球度过的13年,最欣赏的是斯坎缔维亚人对任何事的一丝不苟,和那美丽的皑皑白雪.
正文

多彩的后花园(十) - 未名

(2008-05-04 11:11: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纬冰儿 回复 悄悄话 飘,

瓦,你的闪片太,太棒了.当然黑衣美女更靓.不过,怎么就撤了?有空的话别忘了出专集介绍经验呵.
那里人气太旺,只敢缩一下头,在自留地里留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冰儿,你家后院怎么有这么多的好东西啊?
要事我家孩子来看了不知道要怎么开心呢

我家后院就只有一颗苹果树,三颗樱桃树,二棵桃树,都是小小的那种。。。

看你家的都已经硕果累累
我眼热啊:)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柿子
这水果每年我买很多吃
。。。。


我们这里要是能种就好了
不过西欧的气候不很适宜很多种水果。。。

葡萄就长不起来
气温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