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only a note for myself
正文

1

(2007-09-02 00:08:44) 下一个
 到这里发泄一下,也想记录下来自己的心理变化。
最近心里有一种久违的感觉,似乎是爱上了人。似乎又不是。
我觉得不应该,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停止。
我就记流水账,给自己发泄,但愿我发泄完,我会能淡然。

暑假选课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男孩.
那是数学的课,我学得一塌糊涂。
有一次交作业前,在lab门口遇到了他,他说他也没有做。
于是我们就开始一起弄,实际上都是他一个人在作,我抄了结果而已。
后来他又把程序email给我,我被他的nice感动的一塌糊涂。
我写了一封email给他,感谢他。他没有回信。

下次上课结束后,我看他在和同学讨论问题,我凑过去,他有意的避开,似乎觉得我很讨厌。我就识趣的走了。心里虽有些不舒服,但是并没太在意,谁让自己不好好学习,在别人面前显得那么笨呢。

后来,我知道他有在学中文,因为我在日本教过很久的中文,所以如果下课赶到一起,我都会和他说中文。在课程结束的时候做一个很难的project,交 project的头一个晚上,我问他做了没,他说他还没做。我是一窍不通,而且第二天我有另外一门的考试,我根本没有心思写这个project。心里很想沾沾光,有不好意思主动说。没想到他主动说,我们一起做吧。于是他就赶了过来。一直到很晚,也没有做完。

第二天上午,我在考试的时候,他继续努力,终于顺利的交上了project。
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所以在他的面前,总是很难为情。我想他肯定认为我很笨。
最后一天课下课的时候我们一起走出教室,我提起我有一个英语考试。他提出帮我练习。
很认真的帮我修改结构,奇怪他数学那么好,竟然语文也那么好。
多亏他,英语考试合格了。

从这天起,心里就常常想起他,心会酸酸的。想起他,忽然觉得做什么都没了力气。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这个感觉,每天有些昏头胀脑。
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昨天他说要一起学习,可是我昨天觉得自己穿得不好看,就说我要回家了。
今天我们一起学习,装作很冷静,却很紧张的等他进来。
他好聪明,研究生的课的算法,他一看就懂,我学了这么久都没有他想的快,严谨。

我好自卑,但好感激他。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任何瓜葛,这份感情又无人诉说。
只好写下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