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助, 孕中期皮肤奇痒。

(2009-08-18 18:38:26) 下一个


本人以前从未有过皮肤过敏等症状。上一此怀孕也很好,这一次,我在孕中期,突
然间腿和手上的皮肤奇痒无比,我实在忍不住,每次都挠到出血,然后结痂。因为
想怀孕的时候能不吃药就不吃药, 所以一直抗着。痒 的时候咋一看没什么,但是
忍不住一抓, 就很多红点,皮肤的颜色也变深了,现在腿上到处都是疤痕,还贴了
很多创可帖,简直惨不忍睹。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去看医生。

先去见OB, OB说我应该去看皮肤科的医生, 他不能说什么。于是我去看皮肤科医
生,皮肤科医生给我开抗生素。我问她是什么原因, 她说不知道,应该问我的OB,
可能是孕期荷尔蒙变化。真奇怪,不知道怎么能就开药了呢?我有点犹豫, 问要
是抗得住得话,干脆不吃药行不行?可是医生说不行。 她说我已经这么多破口了,
INFECTION的结果会很严重。



开的是:BENADRYL, BETAMETHSONE(外用), 和CEPHALEXIN。 中文大概是:苯海拉
明(抗组胺药),倍他米松戊酸酯, 和先锋霉素IV。 可是回家我上网一查, 很多
怀孕的网站都说BETAMETHSONE是孕妇禁用。我还特意告诉医生我怀孕了,她问了我
怀孕几周才给我开的药。难道她不知道这个孕妇禁用吗?现在我也不知道用好还是
不用好。但是实在痒得受不了了。

有没有人有经验的? 这药能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