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MND

(2005-02-06 12:41:53) 下一个

人生真的有那么巧的事情吗?还是注定了缘分总是悄悄的在向你接近,而你却从来不敢勇敢的接过它!——Remy

刚刚在键盘上打上了第一句话,电话就响了,很清楚那会是谁,更清楚自己会手忙脚乱地接起它,生怕来不及听到她给自己打的第一个电话。她就是带我到这里来的人,她就是MND,也许应该是我的MND吧!

今天是大年二十八,也是两个在中国的生活完全没有可能有交叉,却在温哥华共同成为独在异乡的异客的人相识的第三天。突然想起了那首很久没有听过的歌《第三天》,曾经有过很多很多的第三天,而这却是很特别的第三天。

原因过后总是会有结果,我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她,我出现在这里的结果就是“鸭子和猪,爱与诚”。鸭子和猪是我在yculblog的名字,原因可以在那个blog里找到。至于爱与诚的出现实在赋于戏剧性,但是却表达了我这辈子生活的主题。希望这个世界能充满爱与诚。

很蹩脚的写下了这个blog的第一篇,也许是生怕被别人笑话而刻意地认真,却在写完地时候发现做什么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寻觅彤彤 回复 悄悄话 remy, 不知道你是否会在很久很久后的某一天,偶然的,看到这留言;

2005年2月6号,那时候的我,已经清楚的看到,命运的签,只让你我相遇,只让我单恋着你。记得这一晚,我在你怀里哭,因为我知道了她的存在。 原谅我的自私,那一刻我宁愿选择欺骗自己。我很害怕,一旦说穿了,所有的一切会如泡沫般幻灭。直到今天看到这BLOG,我很庆幸,当初我选择了成全,默默的离开~

REMY,这些年来,你来了又去,直到你要离开这个城市。我的生活里早已抹不掉你的气息,而我也不知道如何更爱你。只能每天为你祷告,愿你有幸福的未来。珍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