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est La Vie

(2008-04-15 12:03:07) 下一个
送给小桃和小小桃,昨天听到的歌,还没学会,来不及了,先给你,瓦喀喀。祝福小桃和小小桃都有美好的一生!


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像恋人般重逢美丽
看你满脸胡渣的笑意 爽朗一如往昔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走一个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 曙光无知无觉的黎明
一路微笑的满天繁星 消失在日出里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你笑的 每个样子
我会在你的记忆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结局 爱在错过后更珍惜

都将走向新的旅程 Au revoir 
说好不为彼此停留
看车窗外的你沉默不语 我不再哭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漂泊的 人生风景
愿我们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爱在遗憾里更清晰

oh~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 一去不回
我会在你的记忆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结局 爱在错过后更珍惜

oh~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漂泊的 人生风景
愿我们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爱在遗憾里更清晰

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像恋人般重逢美丽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appy欢欢happ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桃小慢的评论:
你喜欢我就放心了,嘿嘿

回复水冰冰的评论:
糖想抢也没啦,那俩小孩分了,嘎嘎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嗯,下次让他念个阿拉伯语滴给姐听,嘎嘎

回复xyz731的评论:
欢迎大哥光临!喀喀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又来你家听歌了,唱得真棒!以后常来逛逛听听新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梁的新专辑其中一首最喜欢的!妹唱得太好听了哇!我也不抢糖,只要抢歌听!那几句鸟语应该叫西门同学来念撒。咔咔:)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不跟小朋友们抢糖吃啦,但是歌要挤着听!
桃小慢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嘻...C'EST LA VIE. 有这样的歌声相伴, 怎能不美呀!!俺还木去过塞纳河呢, 等有机会俺要带你这首歌去塞纳河上听...哈哈. 楼下那个送糖的小朋友, 偶看到你自己嘬了好几口才送给俺们滴, 卡卡, 捏一把, 跑了~~~~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就一根,不够分的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Candy is coming ~~ nyo

ooooo糖糖糖糖糖糖糖ooooo
oooo糖oooooooooooo
ooo糖oo糖糖糖糖糖糖糖糖ooo
oo糖oo糖oooooooo糖oo
o糖oo糖oo糖糖糖糖糖糖oo糖o
o糖o糖oo糖oooooo糖o糖o
o糖o糖o糖oo糖糖ooo糖o糖o
o糖o糖oo糖ooo糖oo糖o糖o
o糖oo糖oo糖糖糖oo糖oo糖o
oo糖oo糖ooooo糖oo糖oo
ooo糖oo糖糖糖糖糖oo糖ooo
oooo糖ooooooo糖oooo
ooooo糖糖糖糖糖糖糖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