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120个心

(2008-03-25 13:03:30) 下一个
给小米刁,你那天后来说是玩笑话,但我记下了nyo。另一首欠你n久的,现在的状态不能唱。。。
乖乖的,不要今天切到手,明天扭到脚的。让我放120个心,不听话把你咔哧咔哧了喂胡萝卜,恢恢

 

我蹲在浴缸用水把自己浇醒
想变得和水一样无情又透明
我咬着嘴唇
喊不出声音
眼前湮雾沸腾
电话里妈妈要我快一点回家去
她比你更明白我所受的委曲
这样爱个人
能有多疼
你都不闻不问

你要我放120个心
我才把自己交给你
当两人世界剩下一人的背影
我还抱着你等着你有多少意义
你要我放120个心
我才冲动的跟着你
当幸福天地变成漆黑森林
我走不出去
而你也不靠近

午夜的风声
好像你说我爱你
我捂住耳朵
不想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歌词明显不符实情,不过实在写得太好。

妹的歌声都是有故事有深度的演绎。怎么会那么多好听的新歌呢?姐严重季度一个。:)
捣乱酷妞妞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保存保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捣乱酷妞妞 回复 悄悄话 洗白白咯~~~睡前来听~~做个好梦~~

哦耶~~~耶~~~~~耶耶耶耶!!!!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唔呀~~~太太感动廖~~~~

鼓掌~~~大大滴呱唧呱唧!!!!!

太太好听啦,哇咔咔!!!!金鼎,大鼎,超级无敌顶!!!

猪头你484嫉妒俺廖,这歌词是给你滴,歌是给俺滴,你表和俺抢撒!!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歌真好听啊 唱得真好啊 词可是真不怎么样....明显不符合实情.....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先沙发再听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