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咔哧咔哧

(2008-02-18 23:41:13) 下一个
菜菜,统统都吃掉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又见可耐地包包~最近你这个家伙很腐败...
捣乱酷妞妞 回复 悄悄话 11111?熊猫包包涅~~~~~
狂晕~~~~~~~~~~
鼠鼠 回复 悄悄话 你能毕业以后找个粮仓保管员的工作吗? 这样俺就可以再桌子底下一边吃大米一边听歌一边欣赏那些大大小小的漂亮脚趾头们, kakaka~~~
嘟嘟鱼 回复 悄悄话 血拼有理!耶!!!!

口水阿~~~~ 滴滴答~~~~ :DDDDD
DJ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败家~!腿腿太美咧,本想仔细看靴靴,怎奈目光停留在腿腿上N久~哈喇子流了一键盘。
DJ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败家~!腿腿太美咧,本想仔细看靴靴,怎奈目光停留在腿腿上N久~哈喇子流了一键盘。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co喜欢你那个超级小的窝在毛毛中间戴帽子可怜兮兮的小家伙。披肩给你整得象toilet seat一样也值了。咔咔^^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妹简直就是一模特身材!!

最喜欢第一张的灰色小外套,配什么都好看!最后一张美使了,好别致!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秀色可...啃呐!!!
最让我流哈啦啦的是.....露出长长的小玉腿的那张!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完了,童童你不听小导的话,明天等着被打pp吧,打完了我给你揉揉哈,喀喀

小刁了解我反应迟钝,所以都是直接嚷嚷的。下次直接说:我要这个!我就明白廖:))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555~我早在下面说我喜欢那个可怜兮兮地戴着帽子的家伙了,没人理我~

不好意思,我没照着小导说的10点就睡,主要是突然想来再欣赏一下~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汗,小熊给你留着。。。小牛是一个礼物,我要看到有一样的买个给你,好不啦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啊。。。。我要那个小熊,还戴个西部牛仔帽,太酷咯

还要那个小牛,撇着嘴巴,好像受75了滴,俺要!!!!!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亲亲小刁,我在你那哈拉兹早流成海了。我也喜欢club monaco,可我这个州都没有他家的店,55哇哇哇

再好好啃啃童童,那是一个羊羔毛的围巾和一个披肩,为了秀那个小家伙,披肩给我整得象toilet seat一样了,喀喀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哇~好诱人的小细腰,上去掐一下,咔咔!这个身材随便穿啥都行哈~最后一身好帅!回头我也模仿一下。你那么白毛毛的是围巾吗?有人送我一条,我发现夏天穿吊带颈上光光的时候挂脖子上还不错。喜欢你那个超级小的窝在毛毛中间戴帽子可怜兮兮的小家伙。

还有,i second miffy~那个club monaco上班穿不错的选择,又professional一些,还时尚,不老气。咔咔~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哇噻,俺家米女3田田纤细又高挑!!米米米,太米啦,俺来来回回滴看呀看呀,还系看8够涅。。。

口水流了一键盘。。。。

最稀饭格子上衣和白裤子那套,还有那条黑裤裤,白短裤。。。

还有juicy眼睛,还有那几个娃娃,都好稀饭耶~~~

3田田啊,上班滴时候,去买club monaco滴衣服,你穿肯定特别好看!!!!!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占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