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ED 后

(2008-08-05 10:56:54) 下一个
虽然我有仓位,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判断比较中性!

这样的FED前盘整在高位的情形, 今天消息出来后多半是要砸盘的。

原因: 1) 今天不会有任何惊奇, 既然整个市场都没有任何惊喜的期待, MM把位置定 这么高是为了什么? 可能是 为了拉更高吗? 肯定不是, 一定是向下砸!

2) 如果今天的结果有任何惊喜, 市场在这样的基本面下一定会解释为坏的惊喜, 因为, 现在需要的就是保持利率不变, 让时间来慢慢给经济疗伤。

我其实是被MM 避到现在的位置的, 一般这样的时候我是观望的。 没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