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要批范跑跑的什么?

(2008-06-11 07:08:36) 下一个

他主动写了二篇文章,在四次的媒体采访中大谈他不可不高尚,别人冒死救人不可谓高尚的理论,因为他这样的没有人性.判经离道,所以才被请去几家电视台,与别的宾客大事辩论他的思想,他已经不是个灾民,而是一个以人性为名,宣扬人人可以不要道德,人人不需要爱心的思想宣传的旗手,我们骂他不是以高尚为名打死一个灾民,而是对黑与白,美与丑,爱与恨的传统人类道德观念的维护...

5月22日,范美忠在天涯论坛写下了《那一刻地动山摇——“5·12”汶川地震亲历记》一文,表示自己“是一个追求自由和公正的人,却不是先人后己勇于牺牲自我的人!在这种生死抉择的瞬间,只有为了我的女儿我才可能考虑牺牲自我。就是我的母亲,妻子考虑都不会考虑”之后,范美忠又发表了一篇《我为什么写〈那一刻地动山摇〉》,说“你有救助别人的义务,但你没有冒着极大生命危险救助的义务,如果别人这么做了,是他的自愿选择,无所谓高尚!如果你没有这么做,也是你的自由,你没有错!先人后己和牺牲是一种选择,但不是美德。” ,在以后多次面对媒体,面对亿万观众还振振有词地讲述他的理论...

他不配再当老师,他没有一丝的羞愧和悔过心里...本能也许不值得批判.他建立的那套理论不是本能,是缺德,是可恶,可批的地方...

没有人鄙视他的逃生的本能,但没有必要炫耀这种本能来践踏他人的英雄行为,你现在到处上电视讲救人不是美德,而是一种选择,已经说明他逃跑不是一种本能,而是一种必然. 他现在要改变的是人们的正确的价值取向.

有丑才能体现美,有范跑跑的品行低下,才能体现谭千秋伟大, 尽管范跑跑认为:谭千秋品行算不上高尚,也谈不上美德...只是一种自愿,一种选择... 四川人我爱你也是这样认为,他有背她使用这个ID的意思,她想说的是,大家都该学范跑跑,压在废墟下的都该死...

他逃也许不算错,至少不犯法,他诚实讲出他的心里更不算错但他

1.没有资格炫耀,更没有资格到处推销他的救人不是美德,只是一种选择的理论,他在网上,在采访,在电视辩论上去炫耀他的这种理论

2.他没有资格去诋毁为别人而死难的英雄,这是最不可饶恕的地方...

他已经是个名人,不再是个灾民,象四川人我爱你那样以一个他曾经是个灾民为理由,而他现在作什么都可以原谅观点是站不住脚的. 如果他有一点人性或者良心,他就不该发表什么文章,发表文章应该避开媒体,在全国轰动后避开电视辩论,而这样只能说他不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