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是这样? (请高手给改改)

(2008-03-20 09:48:02) 下一个

为什么会这样?

by WHY66

你我都熟悉的论坛
MP冲刷着不同的主题
却找不到你的身影
只有陌生和寂寞跳着舞

你带着微笑而来
带走我的欢笑
悄悄离去
留下心里伤痕
愈刻愈深

天使般纯真的爱
你侬我侬的热情
跨越沧海桑田的誓言
这样秋风落叶般的去了

热恋中浪漫气息
是生命里抓不住的那道彩虹
放飞的爱情收回寂寞
倘着血泪的心里
情歌被遗忘在角落里

你本来是天使
天真率直的天使
一觉醒来
却变成了鬼
变成了恶魔

这喋血般疼痛的心
湿润着我的双眼
酸楚的记忆
恶魔般吞噬平常心
如今情归何处?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