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爱的双曲线

(2007-08-30 05:59:01) 下一个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小燕南南飞)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你与她的距离
而是她身不由己
你却执着不已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她身不由己
你却执着不已
而是看你想她想到痴迷
我却不知如何说来帮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来帮你
而是看你盼她痛彻心脾
她却只能远远地想着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来帮你
而是彼此网上相逢
却不能够在一起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网上相逢
却不能够在一起相聚
而是明知道网络遥遥
但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爱与不爱的距离
而是同在一个时空
却无法真正相拥!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无法真正相拥
而是相互了望着对方的出现
却永远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你我马甲之间的轨迹
而是感情纵横交错
又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转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你我尚未相遇
便就注定永远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火与水的距离
一个网上焦急等待期盼
一个却在坛底无忧无虑……

爱的双曲线

《悲伤双曲线》 Flash动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hy66 回复 悄悄话 怪了,你不知道?
小燕南南飞 回复 悄悄话 hehe~~

看来66您是在恋爱呀~~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