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让我成为你命里的新娘

(2007-08-30 05:39:36) 下一个
就让我成为你命里的新娘
(小燕南南飞)


原本就是你的,
记得吗
那个夜

是你的人

是你的心

更是你的情
我走在田野里
就让我成为你命里的新娘

我想要,
想要
那些天上的星星
成为唯一的观众
来参加我们的世纪婚礼
请让我躺下
成为你唯一的独享


好棒,好棒
我要你
在我着长裙之上
让我成为你永远的新娘

永久
有多久
涉过小溪
披上繁星的衣裳
使我成为一颗小草

为了你
我愿意
服从,再服从
向那远方飘忙
重唱誓言
请让我成为你唯一的新娘

想说
要,我要
想伸展我的玉体
在那泪水的床上
就让心湿湿地流淌

渴望
渴望着
带上你的戒环
就让我把你的家业传续

让我成为你的命里新娘

我要说
我意,
我愿意
为了你成为灰烬
成为你的终生妻子
我愿意
与你
分享我这生命

我想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