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兵坛的几点看法。希望网管、斑竹不要删此帖。

(2008-06-22 14:07:47) 下一个
我是《网上谈兵》忠实的网友。多年来对本坛极其关注。但是,最近兵坛有点乱,让我十分失望,这里帖子的可读性太少了,大多数帖子与兵无关,包括置顶的帖子。有人说这里是“杂货店”,我看形容得很透彻。如果说这里是《时事述评》,很像;如果认为是《我的中国》,也很符合。总之,这里已经不是谈军事的地方了。为了扭转这种状况,我有以下建议,希望网管、斑竹及大家一起配合:

1、删除与军事无关的帖子,包括“中日东海合作”,“四川地震”。

2、鼓励、支持军事帖子,如置顶,精华区;

3、网管、斑竹带头多上些与军事有关的文章,不要在那坐等别人上贴;

4、坚决清除捣乱者。

《网上谈兵》曾经是海外有影响的军事论坛,希望能越办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