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家宝的狠话是针对谁?

(2008-05-23 08:47:46) 下一个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这次地震中说了几次狠话,让全国人民感动、振奋!

其一:

温家宝:“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养育了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

其二:

“我不管你怎么做”,温家宝高叫道,“我要你把那10万人救出来,这是我的命令!”然后,他愤怒地摔掉了电话。

温家宝率直的话语与动作,蕴藏着无比深厚的情意,深深打动了亿万民众的心。同时我们也感受到温总理讲的是狠话,是对某种行为的严厉指责。那么,温家宝的这些行为是针对什么人?什么事呢?今天与国内通电话,听到一点消息。据传,成都军区在地震灾害刚刚开始时,行动缓慢,救灾不力,成都军区的领导强调了一些“客观”,让温总理十分恼火,摔了电话,发了狠话。之后,成都军区发布了号召令:谁先进入灾区,给谁立功。

这个传说的准确性,不得而知。但是,解放军在抗灾战斗中的亮丽表现是有目共睹,这与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分不开,也和温家宝总理的“狠话”命令息息相关。

温家宝的“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养育了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这话说得多么的好哇!饱含着对人民的深情,也揭示了一个朴素的真理:所有的政府官员、公务人员、部队官兵,都是为人民所供养,必须无条件为人民服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