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1月10日 周六 第一次见到小溪

(2007-11-17 06:04:05) 下一个

2007 年 11 月 10 日 周六 第一次见到小溪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妈妈平时上班的地方,因为妈妈说那里环境很美,有森林和小湖,所以平时散步和溜狗的人很多,一定可以遇到很多我的同类。而且最重要的是,那里有一条小溪,妈妈说,金毛是很喜欢玩水的狗狗,我见到小溪一定会很开心的。之前由于生病他们一直都没敢让我接触水,现在身体是好了,可天气也越来越冷了,说不定下周还会下雪,妈妈说,一定要让我趁现在还暖和的时候玩玩水。

上午天气一点都不好,我就一直在妈妈的办公室里玩,终于在下午 4 点多的时候雨停了,妈妈就带着我出了门。哇,地上到处都是泥巴和水洼,妈妈小心翼翼地踮着脚尖走路,我却兴奋地扑来扑去,还在泥地里打滚,好开心!咦喂,山坡下面是什么?一条好长的水沟,里面还有几块大石头,这就是妈妈说的小溪吗?

我有点迟疑地停下了脚步。妈妈走到当中的一块大石头上蹲下,然后呼唤我过去。我犹豫了一下,然后呼地一声冲了过去,飞快地跳过那几块石头,跑到另外一面。妈妈于是转过身,再次呼唤我。就这么重复了几次之后,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意思,不就是让我呆在石头上嘛!可是石头都太滑了,我站都站不稳,一个不小心就踩到了下面的水里。咦,其实下边也没什么可怕的,不就是会流动的水嘛,和我平时在家里喝的味道差不多,而且里面有小石子,小鱼小虾可以玩!

我玩得开心极了,妈妈叫了好几次后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小溪,一路上还是很兴奋,看到其他的狗狗就冲上前去,告诉他们我刚才捉鱼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兴奋地扑来扑去,高声欢笑。妈妈叫住我,说乖孩子要对别的狗狗友好,只能摇尾巴不能叫,可是我不明白,难道叫就是不友好了吗?我这是开心地叫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帅,帅,帅,帅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