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作时被人扎爱滋病针的法律问题!

(2007-08-27 05:32:43) 下一个
atlantic
新打工族

昨天我在法兰克福火车站商店里工作,有个吸毒的近来偷东西。我的同事发现他拿着东西出去了,就跟上去拦住他。结果这个人拿出来一个带半管血液的注射器,给我的同事胳膊上划了一道不浅的口子。然后还跟我的同事威胁说,|知道这是什么么?你还敢过来?| 然后他就跑了。

我们之后马上打电话报警,警察来了以后,先把我的同事送到医院进行相应的紧急治疗。

今天我的同事回来了,跟我们说,医院给他进行了防疫治疗,还给他开了一周内服用的抗爱滋病的药。但是加在一起需要1500 欧元以上的Kosten.

目前我的同事不清楚,到底是他的医疗保险还是我们公司应该付这笔费用。。。
还有,如果那个凶手被抓到了,他会得到什么样的惩罚呢?

大家去法兰克福的时候小心一些,千万不要跟吸毒的人发生任何冲突。因为事发后警察跟我们谈话的时候说,法兰克福火车站里经常有人用HIV-阳性的注射器当凶器攻击他人!

总以为我来自中国,什么大市面都见过,不过艾滋病毒针行凶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见,
好可怕!感觉命运有的时候挺捉弄人的,险些我也中标了,多亏拦他的不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