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佛看世界

大千世界,趣闻横生,细细品尝,回味无穷。
个人资料
雕塑佛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玛丽莲·梦露心理咨询秘密录音带内容曝光 爆性感影星内心世界

(2007-12-31 20:13:55) 下一个
1962年8月5日,美国好莱坞着名影星玛丽莲·梦露在家中神秘身亡。当时,验尸官认定玛丽莲·梦露属于“自杀”。但43年后,86岁的前洛杉矶检举官、梦露死亡见证人之一约翰·米诺披露,梦露去世前不久,曾向一名精神病专家录制过一些披露心扉的录音带,他听过这些录音带,里面的内容让他至今深信,梦露之死不是自杀,他认为应该对梦露重新进行尸检。

检察官听过梦露录音带

梦露死后,有关她的死因就出现了众多阴谋论。然而据米诺透露,当玛丽莲去世后,他曾和玛丽莲的精神病医生拉夫·格林森博士进行过会谈,格林森博士透露,梦露生前曾到他那儿进行心理咨询并录下披露心扉的录音带。在米诺发誓绝不透露录音带内容的前提下,格林森博士向他播放了梦露的秘密录音带,米诺对这些录音带内容做了详细的笔记。

米诺称,直到格林森博士去世后,他才打破承诺,决定公布梦露录音带的一些内容,因为一些梦露传记作者竟然暗示,格林森博士可能是害死梦露的嫌犯之一。

性感女神哀婉动人之声

根据这份梦露录音带抄本,在录音带开头,梦露对精神病医生格林森博士道:“由于你的分析,我感到现在成了一个完整的女人,你给了一个全新的我,使我能控制自己和自己的生活。但我能给你什么呢?不是钱,那对你并不重要;也不是我的身体———我知道你的职业道德和你对妻子的忠诚将不允许这种事发生;我将要给你的,是我的大脑和思想……医生,你是世界上惟一一个我从来没有说过谎的人,我将永远不对你说谎。……因为你将是世界上惟一一个曾经听过梦露最隐私、最秘密想法的男人。我相信你不会将我说的一切告诉任何人。”

上图:梦露生前经典剧照



上图:每年忌日梦露迷依然在她墓前献上鲜花



上图:梦露各种雕像至今仍然是纪念品商店的热销商品


梦露倾吐隐秘内心世界 暗恋《乱世佳人》男主角

梦露披露了她对好莱坞男星、《乱世佳人》男主角克拉克·盖博的“恋父情结”,他俩曾一起在《不合群的人》中演过搭档,梦露道:“在一个接吻场景中,我以真实的激情热吻着他。我并不想和他上床,但我想让他知道,我是多么地喜爱他、倾慕他。”

玛丽莲还承认了自己和好莱坞女星琼·克拉福德有过一夜情同性恋。但第二次却遭梦露拒绝,让琼对梦露产生怨恨情结。

与米勒结婚是个错误

谈起第二个丈夫剧作家、亚瑟·米勒时,梦露道:“但亚瑟却不同,嫁给他纯粹是我的一个错误,不是他的错误。他不会给我一点我需要的关心、温暖和爱抚,那不是他的个性。亚瑟从来不认为我聪明,他从来不愿和我分享他的精神生活。作为床上的伴侣,我们也是稀松平常。他对我并不太感兴趣,我认为他的犹太父亲都比他更加真诚地关爱我。”

对未来依然充满憧憬

玛丽莲在录音带中兴奋地谈论自己的未来,正是这种对未来的美妙憧憬让米诺相信,这样一个富有理想的女人,绝不会过早地结束自己的生命,玛丽莲在录音带中道:“我想要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演员,我的片酬应是他们付给伊丽莎白·泰勒的两倍。我将自己挑选剧本、挑选导演和演员,我的影片将成为票房冠军。我的部分收入将用在无风险投资上,而其余的收入则用来实施我的未来计划。”

对莎翁剧本情有独钟

玛丽莲称她非常想演莎士比亚剧本:“我已经读了所有的莎剧,对一些诗句耳熟能详。……我将首先演朱丽叶,不要笑我,通过化妆、服装和摄像技巧,我可以创造一个14岁时的清新处女朱丽叶,但她将充满性感。我认为在婚姻之夜场景中,罗蜜欧和朱丽叶应该发生性关系,从而给它一种真实感。此外,我对麦克白夫人和格特鲁德女王也有一些自己的绝妙看法,我完全确信,如果我出演一个或数个莎剧女人,我一定能获得奥斯卡奖。”

肯尼迪是她的“总司令”

玛丽莲还在录音带中谈到了她的绯闻情人、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她将肯尼迪称做是她的“总司令”,而自己是他的“小兵”。

玛丽莲对肯尼迪充满幻想:“这个男人将会改变我们的国家,没有孩子将会挨饿,没有人将会睡在大街上,从垃圾桶中找食物吃。贫穷的人们可以获得很好的医疗待遇。工厂将会生产出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他有一天会将美国改造成30年代罗斯福总统的美国那样兴旺。”不过,录音带内容中没有任何迹象暗示玛丽莲和肯尼迪曾是一对秘密的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