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天以晓生死,学儒以知人生

平常上文学城网站我的中国,看看时事,发发言。说多了,心说起个博客吧,全当收集后自己的发言吧,以后要查也有个好去处。欢迎留言。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站在悬崖之巅

(2008-09-05 05:42:57) 下一个
我站在悬崖之巅,
极目远望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海天相接处,
那片多姿、多彩、多变的深蓝,
让我久久不能自以,
为之着迷。

我站在悬崖之巅,
闭目沉思,
虔诚聆听那大海的律动之音,
极力体会这律动中隐含的巨大力量,
那究竟是怎样的一股力量啊?

我站在悬崖之巅,
昂起头挺起胸膛,
海风扑面而来,
那是来自远古的自然之风啊,
它包容着我,牵引着我。
海风,
是想让我融化进那一片属于自然的深蓝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