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蓝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莫过青春:小茉莉

(2017-04-10 22:02:35) 下一个

 

 

小茉莉
演唱:包美聖
詞曲:邱晨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海風吹著她的髮 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雨都睡著 都睡著
我的茉莉也睡了 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 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海風吹著她的髮 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雨都睡著 都睡著
我的茉莉也睡了 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 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都是青春的回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关于这首歌最美的视频。
我喜欢的另一首台湾歌曲《记忆》,也唱了茉莉,可是却找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