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只要回国,就有人问这个问题

(2007-11-17 11:34:20) 下一个
我会大方的告诉他们,现在美元不值钱了,还是人民币好。真的很羡慕你们的硬通货。

其实,我们都是老朋友,我很愿意跟你交流个人的隐私。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一年赚多少钱。你想想,有税前收入,有税后收入,有净收入,有工资收入,还有总收入,差别真的很大很大。并且,光有收入数字还不够,还有地区差别也是很大很大的。然后我就告诉他们哪些地区工资高,消费高,哪些地区低等等。

一些人到此就不问下去了,一些就会接着问,那你净收入多少?我真的会告诉他,我收入的很大一部分跟股票有关,天天都不一样。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中产阶级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