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在东欧

回头不见 星星都散了
正文

星星堆满天

(2007-08-23 17:30:50) 下一个

占星很迷人,满天的星星,总有那么几颗属于自己。星星落在不同的宫位代表不同的能量与释放方式,十二星座也各有各的思维辑和生活轨迹。

我习惯在观察一个人的时侯猜测他的星座,输或赢都很有挑战性。这样被诱惑着是因为可以窥探秘密,预知未来,因为可以满足好奇心,因为一些莫名的成就感。但我知道神一定不喜悦,R说占星也许是脱离神的一种方式。。。

绝望的时候,我在心里向神祷告。我对自己说:没有人爱我没关系,还有神爱我。

神真的爱我,他给我转机,他给我机会,他为我安排。R说神要定我了,是,我感觉到了他的脚步,离我越来越近,我在天上的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