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刘若英在一起专辑

(2014-12-12 11:13: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长椅 刘若英

长椅上没有人
风吹得有点冷
一阵暴雨浇湿了
我的上半身
受了伤要怎么做
才能变成
没有感觉的植物人
楼顶上的钟
落满灰的铁门
我闭上双眼
祈祷仁慈的神
保佑我
夺眶而出的眼泪
能遇到
一个值得的人
隐隐的伤还在疼
没有人像我
伤得那么深
曾经带给过我
许多快乐的人
说的话
比冬天还要冷
溅起水花的车轮
它不能带走
长椅上面的泪痕
为什么明知道
你是个负心的人
还要在回忆中打滚
爱情好残忍痛得很
心疼你是我的本能



我们没有在一起 刘若英

你一直说的那个公园已经拆了
还记得荡着秋千日子就飞起来
漫漫的下午阳光都在脸上撒野
你那傻气我真是想念

那时候小小的你还没学会叹气
谁又会想到他们现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
时间走了谁还在等呢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么伤感
世界太复杂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着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其实更长



我不想念 刘若英

某个城某条街
某一条小巷
某一个晚上某阁楼
微微灯光
某个人默默关上
某心房某扇窗
跟没有人说晚安
夜从前从来没这麽长
床荒凉的像没有边疆
失眠是枕头之上
无尽的流浪天永远不亮
我不想念不想念他模样
我不想念
他肩膀轻拥着我肩膀
我不想念他吻着我脸庞
把永远说成一颗糖
某空港某车站某个下一站
某一扇车窗
某风景唤醒惆怅
某南方摇摇晃晃
某海洋某艘船
谁没妄想有天堂
当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心的泪却还是滚烫
每当抚摸那些天真致命伤
恨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不想念那时光
那些快乐和悲伤
却总在我身旁
我只愿长夜将尽天快亮
让想念的歌不再唱
让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风和日丽 刘若英

那一年夏天热得喘不过气
日子像水蒸气 上气不接下气
幸好我遇见了你 谢天谢地
一整个银河系 因为你所以七夕

好像被晒到头晕 喝一口酸梅冰
暂时找到重心 可以松一口气
虽然物换星移 偶然中场休息
谢谢你让我放我的心

难得风平浪静 难得风和日丽
难得晴难得雨 难得生命里有过你
难得有你可以 让我认得记得值得
难得一年总有一天我的好天气

只能用八千分之一秒留恋
凝视你的单眼 凝结黑白底片
暂时与暂时之间 等于时间
有些过眼烟云 来不及调整光圈

爱要的只是timing 不需要多聪明
不是一见钟情 就能一言为定
过去还过得去 只是难免可惜
可惜不能为你而美丽

难得风平浪静 难得风和日丽
难得晴难得雨 难得生命里有过你
难得有你可以 让我认得 记得 值得
难得一年总有一天我的好天气

难得风平浪静 难得风和日丽
难得晴难得雨 难得生命里有过你
难得有你可以 让我认得记得值得
难得 听说明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直接 刘若英

在朋友之间 我是勇敢的
纤细敏感 我也都有
爱与寂寞 换句话说
就能变成洒脱

我独自经过的 最后的脆弱
当初是怎么消灭解脱
来不及痛
一闪而过的自然放手

谁的最后将会属于我
可否跳过暧昧迂回捉弄
我不追求爱要直接我接受

给我爱了就爱 直接的爱
任凭直觉展开 无所不在
再不要多壮烈的等待
一跃入就直接在未来

谁能爱了就爱 直接的爱
瞬间彼此明白 分不开
过去都被覆盖 替我找回来

并不一定的内心的缺口
非要爱填充反而坠落
别再巧合 太宿命只是对号入座




好强 刘若英

我要这样你要那样 我喜欢的你却冷场
我的频率你总是跟不上
时间一长越来越像 我摔手机你摔冰箱
我不低头你也不肯让

我们明明舍不得 却要装模作样
在情敌面前假大方
我们一见面就吵 不见面就想
经常是这样 (都不打电话)

看谁比谁的耐力长 你端着咖啡到天亮
我抱着薯条在电影院 越来越胖
一场恋爱不痛不痒 我不怪你 你也不想
承认了吧 我们的寂寞因为太好强

我要这样你要那样 我讨厌的你却鼓掌
我的频率你总是跟不上
买东买西想都不想 对你不能轻易原谅
谁让你说我是购物狂

心思不在这个地方 喜剧片也让人忧伤
爱永远都像一块 随时会溶化的棉花糖
买两张机票到机场 两个人往两个方向
答案揭晓之前 也正好各自想一想

我要这样 你要那样 我喜欢的 你却冷场
我们的寂寞因为太好强



他为你夹菜 刘若英

看他把菜挟到你口中
难道你不再稀罕
这平凡的举动
看着你努力的挤出笑容
好像你只爱他会陪你过冬

你是否忘了最初的梦
梦到很爱很爱
一个人那种心动
你是否害怕再独自受伤
于是选择承受
有人要我的虚荣

想想你多久没有喊痛
还说落单的我要多保重
我的幸福不需要观众
当你问你自己快不快乐
怎么能欺哄

宁愿你仍然像个孩童
什么都不懂也会感动
何必要急着说服我
这种恩爱是你最想要的
却言不由衷

你现在像公主般得宠
可是单身的我
过得比你还从容
我单纯的梦难免会落空
可是诚恳笑过
痛快哭过也轻松

谁说成熟就不该喊痛
勉强微笑难道就不沉重
幸不幸福不需要观众
当你告诉自己我很快乐
想对谁欺哄

爱得天真会像个孩童
却换到最原始的感动
然后怎样我也不懂
只要承认那是我想要的
就有恃无恐



继续 给15岁的自己 刘若英

知道吗我总是惦记 十五岁不快乐的你
我多想把哭泣的你 搂进我怀里
不确定自己的形状 动不动就和世界碰撞
那些伤我终于为你 都一一抚平

那一年最难的习题 也不过短短的几行笔记
现在我却总爱回忆 回忆当时不服输的你

天空会不会雨停 会不会放晴
会不会幸福在终点等着我和你
会不会是我忘记 还能勇敢地去淋雨

我们继续走下去 继续往前进
继续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感觉累了的时候 抱着我们的真心
静静好好地休息

这些年我还算可以 至少都对得起自己
谢谢你是你的单纯 给了我指引
遇见过很多很多人 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还无法想象 多精彩过瘾

谁说人生是公平的 它才不管我们想要怎样
很感激你那么倔强 我才能变成今天这样

我们继续走下去 继续往前进
看这条路肯让我们走到哪里
我们想去的地方 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我们都不要放弃 都别说灰心
永远听从刻在心中那些声音
感觉累了的时候 请你把我的手握紧

没有地图 人生只能凭着手上的梦想 Oh
循着它的光 曲折转弯找到有光的地方

Lalala Lalala Lalala 那年的梦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人要有梦想
勇敢的梦想 疯狂的梦想

继续走下去 继续往前进
路旁有花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我们要去的那里 一定有最美丽的风景

Oh 都不要放弃 都别说灰心
不要辜负心里那个干净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时候 就让泪水洗掉委屈

我们要相信自己 永远都相信
来到这个世界不是没有意义
我们做过的事情 都会留在人心里
会被回忆而珍惜

有一天我将会老去 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我没有对不起那个 十五岁的自己




你不要送花给我 刘若英

说出的未必想说
错过的未必有错
喧哗后一定沉默
沉默不一定解脱
爱越多越没把握

真的话没有人说
拼命活就要快活
天马行空的温柔
爱情它像是赌博
放手一搏别怕痛

你不要送花给我
你不要以为我寂寞
你不要每天看我
独来独往
就觉得我在等谁
你不要说你爱我
要给我实际的承诺
虽然说汽车洋房
太虚荣
至少比浪漫永久

有些话一个人说
有些事两个人做
默契不需要理由
手拉手也很自由
我不会等你太久

你不要送花给我 你不要以为我寂寞
你不要每天看我 独来独往 就觉得我在等谁
你不要说你爱我 要给我实际的承诺
虽然说汽车洋房 太虚荣 至少比浪漫永久

你不要送花给我 你不要每天说以后
感情的每分每秒 都在挥霍 现在就带我回家
你不要说你爱我 要给我具体的承诺
虽然说钻石香水 不完美 至少比诺言永久

说过的一说再说 错过的还会再错
你不要送花给我 你不要送花给我



同桌的你 刘若英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和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他
我也会给他看相片
给他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