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鲍翠薇我只有期待专辑

(2014-08-12 11:17: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有期待 鲍翠薇


曲:顾嘉辉 词:卢国沾

期待期待又期待
但我心仿佛爱在世外
无尽爱心尽成付
付出始终是悲哀
难道你心有无奈
是否不相信未来
难道你知我难受
你心底却未存热爱
若你真有送给我吧
决不可留得太耐
怎么表示怎么决定
真想得到我要趁现在
来日会否情还在
或者分手也是意外
无奈我只有期待
我一生也为情为爱


紅豆相思 鲍翠薇


曲:顾嘉辉 词:王维
莺声惊残梦
晨起懒画眉
相呼姐妹至
共唱红豆诗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摘
此物最相思

相思何时了
触景更神驰
悔将红豆采


有一日忘掉我 鲍翠薇


曲:顾嘉辉 词:卢国沾
歌词编辑:王磊
心留远处身系疆锁
镜中容貌已枯残
镜中可像我
当时事对错 不尽清楚
每番重聚再分离
会否仲难过
会否身躯似空荡荡
面上眼泪更多
莫问当初谁玩火
结果早识破
痴情是我一个不尽清楚
我不能但你可能
有一日忘掉我
当时事对错 不尽清楚
每番重聚再分离
会否仲难过
会否身躯似空荡荡
面上眼泪更多
莫问当初谁玩火
结果早识破
痴情是我一个不尽清楚
我不能但你可能
有一日忘掉我
我不能但你可能有一日忘掉我


話我知 鲍翠薇

曲:顾嘉辉 词:江羽
歌词编辑:王磊
话我知 讲我知 初初恋爱的滋味
话我知 恋爱点样去开始
话我知 讲我知 莫说假话将我欺
求让我知道多唱好法子
情是趣怪事 似故事
请休笑我思想幼稚
缘分似来临 我既不敢试
却为何恼恨不已
话我知 讲我知 点样可以心不二
话我知 至使他爱得痴
话我知 讲我知 被爱点样先至知
谁共我一起开始恋爱使
缘分到与不到愿让我预知
话我知 讲我知 初初恋爱的滋味
话我知 恋爱点样去开始
话我知 讲我知 莫说假话将我欺
求让我知道多唱好法子
情是趣怪事 似故事
请休笑我思想幼稚
缘分似来临 我既不敢试
却为何恼恨不已
话我知 讲我知 点样可以心不二
话我知 至使他爱得痴
话我知 讲我知 被爱点样先至知
谁共我一起开始恋爱使
缘分到与不到愿让我预知


等等我 鲍翠薇


曲:黎小田 词:卢国沾
歌词编辑:王磊
春天草绿 夏天高壮
草根但觉松
好比爱心仿似渐渐长
却害怕多劲风 秋草虽绿
绿中带黄 只因渐过冬
相恋似草根要渐渐深
爱就要会少变动
知你真 知你肯
二人热恋最受用
知我心 爱着你
只怕你的决定太匆匆
此中感受 你可知道
只因我再暗恐 等等我等我日后答复
你莫展泪容
知你真 知你肯
二人热恋最受用
知我心 爱着你
只怕你的决定太匆匆
此中感受 你可知道
只因我再暗恐 等等我等我日后答复
你莫展泪容


讓我告訴你 鲍翠薇
曲:奥金宝 词:卢国沾


离别 休再度提离别
难道你不知我烦厌
让我告诉你
若你曾经决定要告别
请即刻走吧一去便无拖欠
我心尊重缘份
随便你举起那慧剑
但我告诉你
若你曾经对我信任
今天我一样
不会为谁改变
用似水柔情浇熄心里的烈焰
明白我为人 决不多奢念
全奉献真和诚
痴心早已刻在面
其实你早把我心独占
用似水柔情浇熄心里的烈焰
明白我为人 决不多奢念
全奉献真和诚
痴心早已刻在面
其实你早把我心独占


浮生三記 鲍翠薇 亚洲电视剧"浮生三记"主题曲

曲:奥金宝 词:卢国沾


用叹息 更以眼泪
解去情绪激动
但记起辛酸往事
没法忍悲痛 用笑声
更以笑面 织了无数好梦
寻人梦 消息以后
眼下人事已空
情意爱义记下来
无奈用一语形容
只愿同爱着爱着
发誓甜苦与共
浮生似个梦
经过无数波动
是否因果有定
注定遗憾以终
情意爱义记下来
无奈用一语形容
只愿同爱着爱着
发誓甜苦与共
浮生似个梦
经过无数波动
是否因果有定
注定遗憾以终


只對著一個影 鲍翠薇

曲:纪利男 词:江羽


春来冬去匆匆去未停
使我忆起当初的笑声
小河低唱声音似银铃
轻快恋歌今天想再听
还记着那日你说道
这边的水最清
又想到当日摘红菱
头儿如花并
那日去匆匆你没再返
天天只对着一个影

春来冬去匆匆去未停
使我忆起当初的笑声
小河低唱声音似银铃
轻快恋歌今天想再听
还记着那日你说道
这边的水最清
又想到当日摘红菱
头儿如花并
那日去匆匆你没再返
天天只对着一个影


一杯倆份分 鲍翠薇
曲:纪利男 词:卢国沾


一杯一杯两份分
都可令你我暖在心
一枝一枝两份分
彼此爱好相接近
一曲—曲好歌
一起跳舞会热身
一点一点烛光
加点醉意多醉人
夜静中灯里寻
热闹中跑一阵
从远眺海景坐石凳
从大树刻出心印心
从说笑争吵又宁静
亦讲出彼此相爱深
~~~
一杯一杯两份分
都可令你我暖在心
一枝一枝两份分
彼此爱好相接近
一曲—曲好歌
一起跳舞会热身
一点一点烛光
加点醉意多醉人
夜静中灯里寻
热闹中跑一阵
从远眺海景坐石凳
从大树刻出心印心
从说笑争吵又宁静
亦讲出彼此相爱深
从远眺海景坐石凳
从大树刻出心印心
从说笑争吵又宁静
亦讲出彼此相爱深

低語送君行 鲍翠薇


海上生明月 鲍翠薇
曲:翁清溪 词:黃霑

海中涌上一轮明月
美妙(美妙)
光辉普照今宵更生色不少(不少)
浮云镀了银大地见清芬
还为我心里尽染娇俏
有你伴着一切都会呈现美妙(美妙)
有你伴着身也好似想飘
不得了(不得了)
望眼四周银浪在笑令我加速心跳
碧海反照天际团圆月
太妙(太妙)
晶光映照沙粒也仿佛会摇(会摇)
如梦似真浪漫气氛
良夜再加你泛我心潮
有你伴着一切都会呈现美妙(美妙)
有你伴着身也好似想飘
不得了(不得了)
望眼四周银浪在笑令我加速心跳


找著幸福 鲍翠薇
曲:纪利男 词:江羽

一朵朵小花似幸福散满路
朝晖多灿烂可爱是这清早
愉快的路途挽手轻散步
使我欢欣是这份倾慕
万点光辉朝露
好比珍珠网润泽着小草
内心升起欢乐升起点点爱
踏着轻快碎步
树梢小鸟和鸣
替我将心意吐露
还愿共我结伴一起的找快乐找美好
幸福快见到
幸福可见到
一朵朵小花似幸福散满路
朝晖多灿烂可爱是这清早
愉快的路途挽手轻散步
使我欢欣是这份倾慕
万点光辉朝露
好比珍珠网润泽着小草
内心升起欢乐升起点点爱
踏着轻快碎步
树梢小鸟和鸣
替我将心意吐露
还愿共我结伴一起的找快乐找美好
幸福快见到
幸福可见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