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陈瑞女人心声专辑

(2014-07-07 15:18:4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心 陈瑞 1

你说我有
一颗神秘的心
是你一片
未曾到达的森林
你翻山越岭历尽千辛
只为梦里迷人的风景
我只想要
一颗纯净的心
象是一颗
远离尘世的水晶
但爱恨纠缠无法清醒
早已失去最初的原型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让我相信你的爱
不是浮光掠影
别说女人心是天边云
捉不住飘不停
如果你是那片天空
我就是你的眼睛
如果你用心
我就化成
一阵雨为爱感应
若是你无情
我就化作流星
划过你的梦境


離别的車站 陈瑞 2

当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再三说着珍重珍重
当你深深看着我的眼
再三说着别送别送
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呼唤
眼看你的车子越走越远
我的心一片凌乱凌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陈瑞 3

我们是伤心的过客
从各自的心中路过
带着彼此的嘱托
种下三生三世的寂寞
遵照着尘世的规则
在各自的路上走着
期待彼此的执著
下个春天开出花朵
缘分是什么
求的人那么多
山盟海誓的安排
只为擦肩那一刻
爱恨是什么
孤独的人那么多
千秋万世的许诺
这次因何要错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求这辈子能好过
如果允许我再一次选择
我不怕泪水再多一颗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怕下辈子不记得
如果今生我们就此别过
记得下辈子别再说爱我



吻到心傷透 陈瑞 4

发过誓要将你
赶出心头
谁料到恨你
多年又碰头
坏情人眼里尽是
害我犯戒的温柔
太多愁想说
却哽在寂寞
未语泪先流
吻到心傷透
缠绵到手又溜走
要我怎么说
未语泪先流
幸福早哭过
也许缘份不长久
才让爱如火
不要说爱我
紧紧搂住我
誓言如果不该有
不要让我求
未语泪先流
痛自作自受
爱你爱到无所求
独自惹烦忧


橘子红了 陈瑞 5

院子来了一群雀鸟做客
挂满橘子的树于是活了
刚下山的夕阳把影子拉长了
你走到了门口
手上拎着行李是要走呢
还是作过的梦都不算了
眼睁睁望着你我却不敢开口
我没勇气要求
这忧啊这愁啊这爱啊这债啊
混在我脑海已瞬间成灾
你是哭呢笑呢悲呢喜呢
你这样掩埋别教我去猜
这盼啊这等啊这去啊这来啊
这欢喜悲哀还不够精采
我是梦呢醒呢问呢闷呢
橘子红了是该摘了不能不爱了
 


愛你愛到心里面 陈瑞 6


花开又花落飘散在心间
对你的思念我不变
孤单无助望着爱情那片天
只求留住你的时间
爱你我想你一天又一天
对你的爱恋在心间
心相连手难牵今生梦难圆
你的爱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爱你爱到心里面
我情愿一生苦苦恋
你的温柔我太多留恋
无法忘记你的笑脸
我爱你爱到心里面
我情愿一生苦缠绵
就算相隔万水和千山
真情不变到永远
爱你一万年



老地方的雨 陈瑞 7

一次次在回忆
回忆老地方的雨
默默的我在等你
雨淋湿了我的委屈
你悄悄出现在我面前
把我紧紧拥在了怀里
一次次吹起竹笛
你已沿着笛声远去
静静的我在等你
雨淋湿了我的回忆
你却不知去了那里
把我的心也远远带去
我一个人在雨里
有谁知道我在等你
就这样的
等下去等下去
我一个人在雨里
有谁知道我在等你
就这样的
等下去等下去
老地方的雨
还在淅淅沥沥


心不設防 陈瑞 8


天暗了灯亮了
街正喧嚷
城市夜加倍辉煌
拥挤的陌生的
人在游荡
谁和谁交换孤单
夜太长梦太多
爱更迷乱
我原想远远的望
你的爱缓缓地
把我环绕
温热了我的眼光
如果你瓦解我的心防
瓦解我的抵抗
我是否不被刺伤
如果我卸下我的心防
卸下我的武装
爱是否美丽如常
要平凡
绝不要爱的复杂
我的心将不设防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陈瑞 9

你说我让你看不清楚
你说你害怕在爱中迷途
舍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让你觉得无助
让我告诉你
我对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
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相信我



揮不去的情愁 陈瑞 冷漠 10

我曾經迷失在你溫柔的懷抱
總以為你能陪我直到天荒地老
分手了以後我才徹底地明瞭
我在你眼中只是寂寞解藥
既然你不再是我永遠的依靠
希望你從此不再讓我有煩惱
背叛的滋味總是讓人難忘掉
就當是解脫了不必再受煎熬
鬆開了你的小手
從此我不能再回頭
多想回到我們的當初
多想再次把你擁有
走在午夜冷冷的街頭
再次想起你的溫柔
留在心頭的那份愧疚
是我一生揮不去的情愁




心碎了無痕 陈瑞 11

闭上你的眼我的爱人
吻住你吻住疑问
你的心已变像落叶飞远
我宁愿瞎了眼看不见
求你千千万万不走
空的心假的意
欺骗我都无妨
我会小小心心的等待
从施舍从怜悯变成真爱
相爱难恨亦难
我的心碎了无痕
吻着你心就不会疼
永不怨永不变
永不永远也不问
伤更深情更真



陪你一起老 陈瑞 12


当爱不能同情当爱不能哭
留在心里
那一点点的恨还真苦
没有人能作主没有人服输
爱情的蛮横和残酷无处申诉
谁不贪图那多一点的在乎
想要爱又吃不了苦就别欺负
虽然结束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过就要满足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你的笑
记住你的好却让痛苦更翻搅
回忆在心里绕啊绕
我多么的想逃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够看到你的笑
少了个依靠伤心没人可以抱
眼泪擦都擦不掉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过得好快乐就好


最真的夢 陈瑞 13

今夜微風輕送
把我的心吹動
多少
塵封的往日情
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隨風飄送
把我的心刺痛
你是那
美夢難忘記
深藏在記憶中
總是要歷經
百轉和千迴
才知情深意濃
總是要走遍
千山和萬水
才知何去何從
為何等到
錯過多年以後
才明白自己
最真的夢
是否還記得我
還是已忘了我
今夜微風輕輕送
吹散了我的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