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陈美龄痴恋专辑

(2014-07-18 16:39: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癡戀 陳美齡


愛在心卻又難言
說是苦卻又還甜
一片痴念
一個心願
但緣份始終未見
我願他痴心愛戀
我願他真心相獻
情如一根線
將心綁住
解它不掉剪不斷
愛在心卻又難言
說是苦卻又還甜
一片痴念
一個心願
但緣份始終未見
一片痴念
一個心願
等他將愛情獻


忘憂草 陳美齡

忘忧草怎么去找
忘忧草解我恨愁
忘忧草若找不到
这痛苦怎么忍受
千样愁他去后
情泪似水滴永流
忘忧草可解我忧
忘忧草可去恨愁
忘忧草未敢轻嚼
这痛苦甘心忍受
千样愁解去后
情共爱不复再留


小雨別打他 陈美龄


路上的他伴著歸家
望著我笑彷似漫畫
就在抵家浪漫的他
默默送我一扎鮮花
星光之下
星光之下也不說話
輕輕握別
輕輕握別送走了他
推窗一望
推窗一望見他佇立
痴痴的望
痴痴的望等我答話
落下窗紗靜靜窺他
夜靜悄悄小雨在灑
路上的他並未歸家
站在那裡不怕雨打
請歸家吧
請歸家吧快聽我話
且將心事
且將心事寄於這花
街燈之下
街燈之下見他佇立
痴痴的望
痴痴的望不說話
小雨窗外仍然在灑


春夢留痕 陈美龄

情意深深早交与君
可记从前誓盟
旧情尽化一句歌
每怀人籍这歌韵
花朝月夕两痴心
今宵泪痕新
漫步坭路上忆当日
难再复寻那些足印
今宵踏月
花底又逢君
记得这儿附近
多少缠绵韵
爱意尽向君
君休向别人
当初送别
怕这一片心
似春梦无痕
清风阵阵陪感清新
今宵似梦还是真
漫步坭路上低声问
情爱为何多苦困
抛开一切负累
此刻我但愿抱紧
诉出满怀热望
想倾出每份爱心
这美妙片刻
终生也许再难寻
即使有恨也甘心
盼春梦留痕

可記得那一天 陈美龄

可記得淺水灣那一天
共挽手海風裡互綣戀
看夕照
碧海裡但覺金光閃閃
波光中送君你心一片
可記得青山寺那一天
寺觀中清香著意添
我共你可相愛
願那仙家指點
解簽者說早已牽一線
可記得冬天攀上山巔
望遠景北風利似剪
你特意輕輕脫下了
風衣給我穿
君知否你使我心溫曖
可記得相分那一天
互碰杯祝君你大志展
散步去君不語
淚似珍珠一串閃
君知否我此志心不變


再看蝴蝶 陈美龄

蝴蝶满山歡笑又似舊时
蝴蝶繞心菲興奮是再見你
重逢在紛芳花季
與君山中看蝶
一雙一對心伴飛
蝴蝶满山歡笑又勝舊时
蝴蝶满山飛一切愈覺优美
蝴蝶像羽扇風里飛
何日與你穿起舞衣
與君化作蝶侶啊
想此雙一生歡欣風里依
我卻想一生一世爱着你啊
如蝴蝶今天歡欣風里飛
你卻不知当然我掛念你
又曾風中偷灑淚
望着蝶侶想你


思鄉比路長 陈美龄


千里念故乡
母亲家中盼望
弱女思亲怨比路还长
漂泊在远方
欠生根的土壤
我的乡思比路还长
月似霜星光亮
念及母亲满腔泪
啊…啊…
见月儿念故乡
乡里淡泊中
故乡风光深印象
我的乡思比路还长
飘泊在远方
似飞花飘絮样
我的乡思比路还长
月似霜星光亮
念及故乡满腔泪
啊…啊…
见月儿念故乡
手帕复再开
有他的辛酸泪
我的相思比路还长
飘泊在远方
故乡的他怎样
我的相思比路还长
月似霜星光亮
念及他满腔泪
啊…啊…
见月儿念故乡


到底愛著誰 陈美龄

輕輕依在怀里
你可知是我
近貼心间那料你
心事如何
可有心跳可有臉红
憑直覺感受
看你到底爱着谁
爱得最諧和
请君不用瞞我
也不需问我
舊雨新枝
你自去挑選一个
真正的爱不会含糊
从没有忧虑
到你最感快乐时
你身邊的是我


陌路人 陈美龄


在你或者看作极平淡
但我认真把它刻在心
在你轻松讲声分别
变作陌路人
在你或许笑说是缘份
共我由早相识怎认真
恨我当初真心相待
才换来满心悲愤
是可笑 还是可恨
心中充满疑问
如若可恨 我亦可恨
爱上一个 薄情人
旁人或者笑我极愚笨
但我自知真心倾慕君
就算他朝不可相会
情义永久心内印


旭日春風 陈美龄



Hi 你好 陈美龄



不要想他偏想他 陈美龄


不要想他偏要想他
悠悠淚珠悄悄下
怎麼夜深不思家
熱望又好似小火把
照透我心裡話
又像是一對小冤家
似要罷未能罷
誰明白愛意真或假
回頭問心我愛他
一點的小事算了吧
我已將心交給他
願月兒為我找到他

不要想他偏想他
難忘夜深悄悄話
將一切拋開多瀟灑
淡淡月色正照窗紗
照見了我不見他
望著月光裡一朵花
擔心他戀小野花
誰能瓣愛意真或假
仍然盡心去愛他
一生的苦樂也放下
我已將心交給他
願月兒為我找到他

誰能瓣愛意真或假
仍然盡心去愛他
一生的苦樂也放下
我已將心交給他
願月兒為我找到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