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美丽的新娘

(2014-01-16 18:33: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的新娘 陳慧琳

美丽的婚纱
众人目光下承诺吧
我盼的爱情
会在那一秒凝固吗
变成了回忆
芬芳依旧吗
从此以后不变吗
爱情的问卷
在红毯那端作解答
我开始害怕
会在那一秒有变化
勇敢的走上
自己的礼堂
你会爱我很久吗
无名指上的星光
套上的是个圆满
还是先带我走向
一座完全
陌生的游乐场
还有多少心事
需要牵挂
去隐藏我的心中
对爱有多向往
无名指上的星光
套上的是个圆满
能否带我先离开
等待被
救赎的爱情童话
就让我在你眼中
作一回漂亮的新娘
陪你有笑有泪的时光 
爱情被
救赎终结了童话
就让我在你眼中
作一回漂亮的新娘
陪你有笑有泪的时光
你眼中最美丽的新娘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5b/46/db/fdKp8rmW4642.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