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转角那个女孩 电视剧((幸福选择题))插曲

(2013-10-24 16:31: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轉角那個女孩 李唯楓 (幸福選擇題 插曲)

有一個女孩很獨立
堅強卻很孤單
習慣一個人去看海
不依賴偽裝
自己故作勇敢
打不完的卡用忙碌
遮掩受的傷害
輕描淡寫的語氣中
帶著一點點感慨
其實我很想明白
轉角那個女孩
她是否在等待
一個人一個愛
只為她而存在
轉角那個女孩
願她自由自在
想靠近也不敢
只能假笑交換
也許只需要
一點點的關懷
害怕走太快
她會躲起來
我願陪著她
沒有任何期待
讓她明白溫暖
愛其實無所不在
這算不算愛
想像在左邊
幫她撐傘
習慣成自然說
早安說晚安漸漸
感覺我的存在
也許很奇怪
她的笑總能
融化不安
輕描淡寫的笑聲中
帶著一點點遺憾
其實我很想明白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f1/3c/7b/ciD6izOX8266.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