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想对你说 电视剧((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插曲

(2013-10-18 17:42: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想對你說 楊宗緯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片尾曲

想想對你說
說些什麼讓你好過
怕怕對你說
說了什麼觸碰傷口
你說一定是你的錯
所以他要離你遠走
我眼中的你
年華美麗盛開如詩
嘿別害怕去
去喜歡你你的樣子
我說別讓別人的錯
懲罰自己反覆嚼痛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讓人折磨
時光的手將
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會讓痛苦篩過
生活快樂過傷心過
不用遺忘不用閃躲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幸福和富有
別怕期待別怕擁有
用自己的手將
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終有值得緊握
愛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終將褪去
恨看似堅硬若你願意
我陪你過去過去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c7/48/55/NCfzDWQk7337.sw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