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休闲·唯美的风】爱承诺

(2013-07-27 04:42: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爱承诺 戴梦梦

也许现在或以后的爱全付给你
无论与你相对,无论与你别 
也许将一生的所有爱全奉给你
无论你会继续去等,无论你已心死
忘了是怎麽开始 爱着你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OO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I love you

A long and lasting love
我每日盼终得到爱
每次望你心中只想
可将过去换未来,求天荒爱未老
盼永远心相通,不说半句只懂相爱
难改痴心爱一生都上够 Ooh
献上我温馨的爱,暖意遍体早掩盖
投入深深一吻中
天荒地老流连在摩天轮
在高处凝望世界流动
失落之处仍然会笑着哭
人间的跌荡默默迎送
当生命似流连在摩天轮

幸福处随时吻到星空
 栗之处仍能与你互拥
彷佛游戏之中忘掉轻重
今天共处,你将光阴停住
还学陈旧文艺戏口吻
细声说做我内子
你用无限浓情蜜意,来造迷人玩意
还在没名份手指
感觉多麽似加冕光圈变天使
你用无限浓情蜜意来造迷人玩意
才明白原来在意,
一世穿一次小玩意
是女人的大志 I love you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306/13/1371143856.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