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帝女花之香夭 尹光 胡美仪

(2013-06-18 18:17:2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帝女花之香夭 尹光 胡美仪


诗白∶
【旦】倚殿阴森奇树双
【生】明珠万颗映花黄
【旦】如此断肠花烛夜
【生】不须侍女伴身旁,下退
【侍女们】知道
唱词∶
【旦】落花满天蔽月光
【旦】借一杯附荐凤台上
【旦】帝女花带泪上香
【旦】愿丧生回谢爹娘
【旦】我偷偷看 偷偷望
【旦】 带泪带泪暗悲伤
【旦】我半带惊惶 怕驸马惜鸾凤配
【旦】不甘殉爱伴我临泉壤
【生】寸心盼望能同合葬
【生】鸳鸯侣相偎傍
【生】泉台上再设新房
【生】地府阴司里再觅那平阳门巷
【旦】唉 惜花者甘殉葬
【旦】花烛夜 难为驸马饮砒霜
【生】江山悲灾劫 感先帝 恩千丈
【生】与妻双双叩问帝安
【旦】唉 盼得花烛共谐白发
【旦】谁个愿看花烛翻血浪
【旦】唉 我误君累你同埋孽网
【旦】好应尽礼揖花烛深深拜
【旦】再合卺交杯 墓穴作新房
【旦】待千秋歌赞注驸马在灵牌上
【生】将柳阴当做芙蓉帐
【生】明朝驸马看新娘
【生】夜半挑灯有心作窥妆
【旦】地老天荒 情凤永配痴凰
【旦】愿与夫婿共拜相交杯举案
【生】递过金杯慢咽轻尝
【生】将砒霜带泪放落葡萄上
【旦】合欢与君醉梦乡
【生】碰杯梦到夜台上
【旦】百花冠替代殓妆
【生】驸马珈坟墓收藏
【旦】相拥抱
【生】相偎傍
【合】双枝有树透露帝女香
【生】帝女花
【旦】长伴有心郎
【合】夫妻死去与树也同模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0iyTlDJn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