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犯众憎

(2012-12-11 04:21: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犯众憎 锺一宪 麦贝夷

她并未太紧我我都知道
但是你只爱做我前度
她只有些基本质素如何及你好
无谓再三乞讨是你将她当宝
不要强装苦恼
是你那日抉择了的不可申诉
爱是有态度
为等而等却害人
是我一手一脚令你牺牲
威迫等如点燃药引
只得讨厌没有感觉
或者根本不衬难道我是犯众憎
互相缠绕变做了敌人
或我该摧毁你但我不忍
一早玩完只留空凳
这结局燃尽了别好心走近
他善待你好到我都焦躁
自问已经到热爆程度
偏偏看到拖手拥抱如何自处好
其实你相当好但你都走了宝
他却眼光独到若有每日照料
你的她很周到我亦会看好
你别再葡萄谁谁也想得到
某日某地你经已遇到
某日某地我已经找到
你就这样老土令到光阴虚耗
手分得太早
在感情中我是个坏人怎麽不手震
令你呕心沥血是我不忍自知不吸引
假使纠缠彷如药引药引
不可解脱是这束缚令我挤身昏暗
明白要自动退出不可再步近
没感情分也没有下文想起都不忿
或我应安抚你换你开心让我爱别人
贪得一时虚荣热吻热吻
到最後才後悔为等的心瘾
承受不起犯众憎
忘掉最初的掌印
无谓记得那热吻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1/20/1353426806.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