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明明

(2012-06-23 04:49:2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明明 蔡卓妍


我记得当日与你最低温度下
吃博德拉面你爱吃葱花
我记得当晚四处借宿不会怕
旅舍租不了两个也一家
但是当关系渐渐活得不象话
浪漫似泡沫慢慢地变化
结尾的一幕你送我归家
红了眼睛的欢送最后落霞
明明不应该牵挂你神情
明明不应该将细节辨认
明明双方都打破约定
彼此都需要冷静
怎厶始终我
挥之不去窝心笑声
明明不应该一再说明明
明明好应该相信这是命
明明烛光都烧化散净
讲分开都已决定
怎厶一想你
始终都会沾湿眼睛
人宁愿金鱼般记性
我记得生病照顾我依偎附近
替我煲中药昼晚也不分
我记得经过有个教堂的市镇
你放轻声线说过了婚姻
幸运的相遇用尽大家的幸运
日落了以后大道便会暗
你说的珍重语气太窝心
承诺过终生的约却没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