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绑架

(2012-05-04 05:53: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绑架 Twins

支配我视听绑架我感情
顺从臣服你的背影
像凡人面 
当虚弱的关系都丰盛
当虚荣的激情都心领
给你青眼使我双眼
便盲目到看星星看不清
你不过阴暗彗星
曾专一得彻底曾将身份降低
放大你才令眼光都缩细
夸奖你才令我与这世界脱轨
如珍珠般珍贵
代价深得不见底
敬畏你忘掉了我优势
爱你对比自己这段缘份太贵
低处仰望你高到我卑微
旧时麻木到悲与喜
为求迎合你
很享受分开后新天地
很推崇单身时的福气
当我攀上喜马拉雅
便明白到我高低我尊卑
也可以倚靠自己
从未发现你我床前是远方
原来地球上面是动人月光
我是人你是人
你未能能够丌能
我风光也康庄
我都看不到才冤枉
如珍珠般珍贵
代价深得不见底
放弃你还是有我优势
我再抱起自己我便恢复智慧
我信我无论世界多细
我有我的梦想怕被情字控制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31916140.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