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临别一眼

(2011-09-07 04:19: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临别一眼 张信哲

你默默坐在那个角落里
眼里面装着
一些莫明的情绪
你的眼神加深了你的美丽
你说你将要 去没有原因
自从你闯进了我孤独天地
就注定我一颗
不能安静的心
分手理由你永远都说不清
我要有多少勇气
才能 开你
你 去之前看了我一眼
从此以后辗转不能成眠
临别一眼临别一眼
牵出太多的倦恋
狠心的人才不怕 别
才会如此故意流连
你 去之前看了我一眼
你是存心要我难逃思念
临别一眼临别一眼
留下太多的埋怨
你要我爱你爱到永远
要我爱你爱到哪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