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心愿便利帖 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插曲

(2011-09-28 05:35: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心愿便利帖 元若蓝&吴忠明 命中注定我爱你


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你开心我关心
一点一滴我都能感应
你是我最美的相信
等不到双子座
流星雨洒满天际
先点燃九支
仙女棒代替
最灿烂不一定要
许多钻石黄金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把你的讨厌
宅急便送到天边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变成经典
存满满的心愿
便利贴贴成无限
就是我们
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欢
每一天复习两遍
 喜的预言
我的天通通应验
你和我的心愿
便利贴贴心里面
收集感动给以后怀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