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思念

(2011-09-15 05:21: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思念 刘若英 词:陈升 曲:刘若英

我从深夜里醒来
望着窗外的星光
想着你
你是否和我一样
我从街边停下来
望着来往的人群
想着你
你是否愉快的工作
忙吗My Love 好吗
在想你是否会快乐一些
思念是我藏在心里
美丽的滋味
只愿你和我分享
思念就像沉默的你
从来不说一句话
就算是分 也
应该温柔的说再见
思念是我夜里醒来
拥抱的颜色
分不清楚天已白
思念就像沉默的你
从来不说一句话
来解释你我
必需分 的理由
我从热闹中醒来
突然发现你不在
你是否也一样有点难过
我从吵闹中 开
想着你是否会明白
舍不得没有你来分享
我的快乐嗯My Love
在想你是否安静的入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