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好的事情 电视剧((醉後决定爱上你))插曲

(2011-07-12 05:40: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好的事情 严爵 电视剧《醉后决定爱上你》片尾歌

曲:严爵 词:严爵 黄婷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
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
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
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