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打喷嚏

(2011-07-14 05:28: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打喷嚏 叶玉卿

除非伤风都不知
怎厶会无端端的打喷嚏
不知道谁偷偷的想到我
思想里做坏事
莫非猥琐Mr. Lee
此刻对着签名相心思思
否则也是花花的周公子
夸张我愿服侍
乞嚏乞嚏爱我却没有爱意
讽刺这太过讽刺
永远暗示要与我去干那一件事
乞嚏乞嚏对爱我绝对理智
放肆你太过放肆
也似这样要与我去干那一件事
无非想得到半之
不需要条件的想身体 
可惜我自尊心始终介意
不因你做善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