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我们都傻 电视剧((醉後决定爱上你))插曲

(2011-07-13 05:34: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傻 杨丞琳


计算着为你
流下了多少眼泪
就代表我对我的心
撒了多少谎
但每次我都选择
选择相信
相信你是爱我的
倔强的以为我
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
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傻在爱上
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傻在爱他
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傻在为一段
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
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傻在爱上
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傻在爱他
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傻在宁愿
被牺牲也不愿意
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