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明明都是月亮的错

(2011-06-24 05:17: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明明都是月亮的错 演唱:冷漠

风雨吹不散曾有的承诺
你说会在分别的路口等我
风儿轻轻把你长发掠过
我只想在你的身边停泊
当思念在梦中开出花朵
晨钟暮鼓还唱着那首 歌
月色朦胧杨柳岸的烟火
转身之后我们已经是过客
剪不断的爱恨情悉被你翻过
我愿为你把世界割舍
丌里江山都为你褪色
岁月把你刻在我的生命中
这明明都是月亮的错
我情愿为你守着一生寂寞
逃不了的因果像扑火的飞蛾
爱过恨过我们牵手走过
这明明都是月亮的错
我情愿为你把这一生蹉跎
解不开的枷锁梦幻中淹没
桃花飘落前方有谁在等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