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赤的疑惑

(2011-06-13 05:31: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赤的疑惑 梅艳芳 曲:都仓俊一 词:郑国江

让快乐为我展开
和你共聚原是可爱
为我尽力镀上光彩
无奈恶运
难以因你改
逝去旧梦愿你抛开
怀缅旧事徒令感慨
求求你让我躲开
明知跟我没将来
当飞花要片片飞
别 时刻
真的不会改
盼艳阳常你人照
就如还回全部爱
多少泪多少欢乐
化作无尽爱
默默回味过去情意
一一收起
关进心坎内
今天美景不能再
不要为我添愁哀
似夕阳在散余辉
将消失在可见未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