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红颜知己 电视剧((刀马旦))主题曲

(2011-04-22 05:39:4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红颜知己 周慧敏 电视剧((刀马旦))主题曲

同台做你对手心连戏
浪漫台上另一片天地
缠绵动作会看得
心中都欢喜
一点一丝未忘记
台前热吻我更加入戏
愿令台下也感觉滋味
红颜遇上戏中
关心她的知己
短短一生亦完美
杨眉淡笑叫人回味
一生转折极神秘
剧里对白凄又美
愿意这样拥着你
借醉易开心
不希望 喜
啊┅┅我一生
只希望痴心一片
演我自己
是我美梦都是戏
后世美丽的传记
你会是痴心
偏不是知己
啊┅┅我一生
只想可演出一场好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