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守护星 电视剧((爱似百汇))主题曲

(2011-04-21 05:41:2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守护星 飞轮海 电视剧《爱似百汇》片头曲

边走边看生命里每一片风景
谁是最远那颗星星但也最靠近
曾经以为我自己只有我自己
回头才发现你并排的脚印
感谢你在我身边属于我,我也想还你一样的感动
守在你的左右最单纯的念头,我好想从你眼中找到我
能捍卫的温柔,躲进我的宇宙最安全的星球
当所有流星远 了天空,成为你的最忠诚星座
坚强爱哭不聪明善良又任性
你有太多奇怪个性让我很着迷
你的微笑太神奇灿烂到不行,连眼睛要下雨都被你放晴
在黑洞里不停失去,在寂寞的光阴旅行
在寂寞的光阴旅行,就在银河里不停寻觅
Oh come on et’s right
谁可以一年四季 永不休息,守护我的心 就是你
想做你的枕头守护着你美梦,想让你倚靠在我的胸口
很放心地梦游,想做你的以后守护着你生活
每天有新的感受要探索,时间很多让我们消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