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花水月

(2011-03-21 04:36: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花水月 克脑得

遥远听到这首
熟悉的旋律
轻唱起曾陪我
走过风和雨
亲爱的你
站在金色的过去
在这里留下
灰色的自己
人们传说
一个童话太美丽
美丽的令人怀疑
我却知道它在哪里
唱著这首歌给你
这是童话的谜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
依然在这里延续
梦幻是谁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佛我们依然在一起
我们还手牵著手
在那个灿烂的季节
世界慢慢的流转
凝结成这首歌
唱著这首歌给你
这是童话的谜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
依然在这里唱著
梦幻是谁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那里我们永远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