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伤尽我心的说话 剧埸版

(2011-03-17 04:17:5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伤尽我心的说话 黄凯芹:


系我啊我过来揾你呀
我而家要出去哦
你去边度呀
我比电话你呀
不要只爱讲动听的好说话
渐渐地便不管它真假
不要好意隐瞒和假装哑巴
待事实在遮掩中转化
即使一句伤尽我心的说话
若实在是真的请讲呀
即使跟某种人只可讲废话
现在是你和我直接对话
心坎中有了爱共诚分不开
一分开便将不复再
一生中我与你若然不分开
可否坦白相知到未来
此世间已经是太多的隔膜
多少的热恋仿佛束缚
只要一片真诚仍是未寻获
恋火点起的只得躯壳
即使一句伤尽我心的说话
若实在是真的请讲呀
一对漂泊心灵只得一个家
就是共建在这诚与爱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