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可以不可以

(2011-03-16 04:39: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不可以 丁当


可不可以让我回到
突然长大那一天
那一刻他的吻
改变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这个夏天
这些故事能永远
球场边界外线
我们已越走越远
我可以划一个圈
把自己关在里面
把回忆挡在外面
却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变
我可以划一个圈
当做是完美句点
还他自由的蓝天
却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画面
如果放弃了这一切
那厶在我
身体里的灵魂是谁
所以我可以
一直拥抱心碎
可不可以让我练习
心碎时候有想念
等着他已走远
才能落下眼泪
可不可以让我消失
在地平线这瞬间
哭过了冷却了
起风了却不能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