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每天爱你多一些 (标鼠特效)

(2009-03-13 07:13:43) 下一个



每天爱你多一些


无求甚厶无寻甚厶
突破天地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能望见你
你可否知道厶
平凡亦可平淡亦可
自有天地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能望见你
那已经很好过
当身边的一切如风
是你让我找到根蒂
不愿离开只愿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而每过一天每一天这醉者
便爱你多些再多些至满泻
我发觉我最爱与你编写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过一天每一天这醉者
便爱你多些再多些至满泻
我最爱你与我这生一起
那惧明天风高路斜
名是甚厶财是甚厶
是好滋味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能望见你
那更加的好过

可爱音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到走位了??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越耒越了得呀!!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点击玫瑰花,礼物送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