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间情歌

(2008-05-21 04:08:48) 下一个



世间情歌
(
电影「饮食男女」主题曲)

作词∶陈升 作曲∶陈升 编曲∶余大豪

 

:怎麽能够这样走开 让我独自面对未来 今天这样算是分别吗

不必再说彼此的错 却也不必如此沈默 你我这样算是相爱吗

 

:其实我也不常要求 你有难以理解的藉口

为何要我负担分别的伤疼 你有男人无谓的洒脱

我不喜欢爱情的左右 你说我们这样相爱吗

爱情总是叫人心中充满疑惑 它是斜雨不断忧愁的晚春

凡人总不知晓只谓情难了 一朝醒来发觉已是秋

 

:朦胧的眼 朦胧的你 隔著眼泪看不清你

:原来你早已经不是你

为何你不明白只谓情难了有天醒来早已不是我

秋天醒来我已不是那个春天的我

走在晚春 风中有个我 朦胧的眼 朦胧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