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等的正是你

(2008-05-14 04:15:24) 下一个



我要等的正是你

作词∶潘源良 作曲∶Jose Mari Chan|

 

: 从来没幻想心中情人特徵 全部倚靠想像

谁能定 情人像理想 始终遥遥像星 人海中 到底可有缘能遇见

这一天 站在你面前 地与天

都彷佛牵於一线

看得清 日後每一天 在你身边

多麽多麽温暖 我要等的那位正是你

: 从前在理想中的情人特徵 成长中已消逝 如梦境

凝望世事匆匆 痴情如幻影 渐不敢再奢望 爱情能作证

这一天 站在你面前 地与天

都彷佛牵於一线

看得清 日後每一天 在你身边

多麽多麽温暖 我要等的那位正是你

: 多少往事 就似为了今天

: 多少世事在变 助我但你身边

: 一颗游荡的心 终於停泊於岸边

: 一千个痴情愿 这天同时也得到呼应

: 如梦境

合∶终於遇见 终於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