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你背影守候

(2008-04-11 04:10:31) 下一个



在你背影守候

作词∶黄舒骏 作曲∶黄舒骏

 

我要如何走入你紧闭的心扉

从你的脸 从你的眼 还是你的泪

你的眉宇之间 锁著深深的伤悲

却也锁著我 对你深深的爱恋

 

我要如何面对你覆雪的容颜

用我的脸 用我的眼 还是我的泪

我的惆怅喜悦 随著你起伏盘旋

你的爱 是我最後的心愿

 

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偶然回头的笑容

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真心回头的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心扉从不曾紧闭

与其在背影里守候

不如上去将门敲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